张柏芝:已经不爱谢霆锋 对王菲完全没有恨

时间:2017-08-05

谢霆锋和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同谢霆锋2011年8月中公布离婚,三年后,谢霆锋同旧爱王菲[微博]复合,当年柏芝被媒体问到“锋菲”复合,都大方送上祝福。不过,多年来不时有消息指柏芝对“锋菲”复合耿耿于怀!因她在视频直播期间连续几次提到8月8日(王菲的生日),因此被猜测是对王菲记恨在心。昨日,张柏芝接受香港媒体专访,力斥该报道不实之余,并剖白自己的内心世界!

这些年来,一直有传闻指张柏芝对谢霆锋仍未忘情,甚至有些粉丝至今还希望两人能复合。柏芝强调自己已经完全放下这段婚姻,对谢霆锋没有一点爱意,对王菲也完全没有恨。

正因为没有爱也没有恨,所以即使看到“锋菲”恩爱的照片,张柏芝一点感觉都没有。她还透露,现在除了关于两个儿子的事外,她跟谢霆锋几乎没有联络,更别说是见面了。

张柏芝强调自己对谢霆锋已经没有任何感觉,包括爱和恨,她打了一个比喻:“你会不会恨坐在你旁边喝茶的人?”

 

有指霆锋和王菲去日本旅行,还带上了李嫣同行,问张柏芝怎么看,她回答:“王菲去旅行带上女儿,有什么问题?他(指谢霆锋)都这么大了,知道怎么安排自己的时间,希望他们在日本玩得开心吧!”

柏芝表示当初谢霆锋和王菲宣布复合时,自己已经送上无限祝福,只是这几年有些媒体不断反复炒作。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