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集邮娱乐圈“三大巨头” 变成头围参照物

时间:2017-08-05

马伊琍“集邮”三巨头

马伊琍“集邮”三巨头

  • 雷佳音刘烨晒合影

  • 雷佳音许娣再组女婿丈母娘CP

雷佳音刘烨晒合影

  1. 马伊琍工作室#马伊琍# 输赢在毫厘之间,司令尽力了 http://t.cn/R9MYKHM //@琦殿:看建军大业,马伊琍和刘烨在一个剧情场景里出现,把我激动得,直拍大腿!特别盼望他们俩平行同框!这样,以伊琍为参照物,我就可以比较出刘烨靳东雷佳音三巨头的大小了!

    雷佳音:三缺一,懂得入 @刘烨 ​

    2017-07-31 19:36

    转发(12423) | 评论(14418)

    2017-08-01 22:36 来自iPhone 7 Plus

    转发(4) | 收藏 | 评论(16)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评出娱乐圈三大巨头分别是刘烨[微博]、靳东[微博]、雷佳音[微博]。马伊琍[微博]与三人都有过合作,因此马伊琍成了三大巨头的头围参照物,这样就可以对比出三巨头的大小!而马伊琍工作室8月1日就晒出马伊琍与三人的合影照,通过照片来对比三人头的大小。

  网友评论道:“看建军大业,马伊琍和刘烨在一个剧情场景里出现,把我激动得,直拍大腿!特别盼望他们俩平行同框!这样,以伊琍为参照物,我就可以比较出刘烨靳东雷佳音三巨头的大小了!”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