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来内地直播带货的五大港台明星,看看都有谁?

时间:2021-06-17

近些年来,直播行业非常火爆,而其中衍生出来一个职业就是直播带货。去年,受疫情的影响,线上购物越发火爆,众多的明星将目光投入了直播带货,这不仅能够增加自己的曝光度,而且也是个捞金的好去处。虽然很多明星带货业务不如网红,但凭借着自身的人气影响力,众多明星纷纷下海,我们就来盘点来内地直播带货的八大港台明星,看看都有谁?

1、张庭

说起直播带货,大家首先想到的港台明星是张婷。据了解,张庭的抖音首秀高达1.35亿元,被称为是抖音一姐。张庭虽然是明星,但是她有着过人的经商能力,他创办微商品牌,紧随潮流开始直播带货,并且做的非常成功。张庭夫妇在上海拥有价值近2亿的豪华住宅,并且名下有许多不动产投资,被认为是从演员转型的最成功的一位。

2、佘诗曼

佘诗曼自出道以来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延禧攻略》以及《燕云台》的热播也为她带来了很高的热度。去年6月17日,佘诗曼在其抖音个人号开启了直播带货首秀,5个小时创造了862.6万的带货业绩。据了解,她不仅在抖音开播,还成为了拼多多力捧的明星主播。

3、阿娇

去年,阿娇离婚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但显然女神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阿娇现身某网红直播间开始带货,笑意盎然。只是发福的身材却有损女神形象,网友纷纷热议。

4、古天乐

男神古天乐也加入了直播的行列,去年年底,他来到了薇娅的直播间促销身体护理品牌产品,最搞笑的是他居然穿着浴袍上镜,造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古天乐在直播中搞笑卖萌,还做起了粤语老师教网友们发音。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古天乐是一个这么幽默的人。

5、曾志伟

作为一个61岁的香港明星,曾志伟也加入了直播带货的行列。在四个月的时间内,曾志伟在抖音号上发布了47部原创视频作品。得到了213.8万粉丝的支持。曾志伟还表示很享受直播带货,喜欢与网友互动,希望能够经过聊天的互动,介绍一些好的东西给大家,也分享一些自己的生活与快乐。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