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对了吗?这样挑面膜才能用出效果

时间:2017-07-28

bnt新闻讯 直到去年为止,每天一张面膜的美容习惯还备受热议,它的效果虽然仍众说纷纭,但不得不说没有什么产品比面膜的保湿管理更快速、简便。

问题不在于非要一天敷一张面膜,而是要选择适合自身肤质状态的产品、使用频率。那么,究竟该怎样选面膜才对呢?

如何选面膜?

 

 

# 避开碱性产品

皮肤为了抵御外部环境的入侵,一般是呈弱酸性。简单的说,酸性皮肤皮脂分泌较多,而碱性皮肤则大部分为容易干燥敏感的敏感性皮肤和痘痘皮肤,健康的的皮肤是弱酸性,所以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尽量避免含有碱性成分的产品。

# 低刺激

一天一张面膜的呼声越来越高,随着消费者对面膜的信赖度愈发增强,“低刺激”则成为了基本标准,每天使用的产品不应给皮肤造成负担。面膜的最大功效之一就是保湿,如果目的就是保湿,那么一定选择低刺激产品。

# 去除角质

敷用面膜前不能忽视基础护理,若想让效果更加突出,提升肌肤吸收力,角质管理必不可少。但粗糙的磨砂膏会导致皮肤表面受损,使皮肤变敏感,在这种情况下使用面膜极易滋生痘痘,如果每天都敷面膜,推荐用浸满爽肤水的化妆棉擦拭肌肤来去除多余角质,这种方法温和无刺激。

适合自己的成分?

 

就像挑选食物时要确认包装纸后面的成分含量表一样,购买化妆品也需要检查成分。选择以自身皮肤需要的成分为主的面膜,这样才不会白浪费功夫,收获效果。

# 肌肤壁垒

神经酰胺:是皮肤脂质的主要成分,一旦壁垒崩塌,水分大量蒸发,皮肤就会变得干燥脆弱,极易被外部细菌入侵。神经酰胺能让细胞与细胞之间变得更加紧实坚固。

# 美白

谷胱甘肽:能抑制使肤色变暗沉的因素之一黑色素的生成,也被叫做维他命G,具有美白肤色、促进再生的效果。

# 弹力

胶原蛋白:是掌管肌肤弹力的成分,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内部胶原蛋白含量会逐渐减少,导致皱纹滋生,要想预防衰老和弹力低下,胶原蛋白必不可少。

# 保湿

驴奶:与母乳成分相似,保湿力卓越,是埃及克莉奥帕特拉的护肤秘诀,由此而出名。

Editor’s pick

 

 

01 一妆独秀 沐缤美 驴奶面膜(FIRST COSMETIC Mulbit 美 Donkey Milk Mask Pack)

这款面膜含有驴奶乳酸成分,可温和去除角质,触感清爽不油腻,补水效果非常出色。

02 SK-II双重祛斑面膜组合(SK-II Whitening Source Derm-Revival Mask) 

这是美白面膜组合,美白精华可有效改善暗沉肤色。

03 美迪惠尔(Mediheal)Labocare Ceramatica Mask

含有Centella asiatica和神经酰胺成分,可镇定肌肤,保湿效果卓越。金晓真 马义涵/文 青岛帕斯特贸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SK-II,Mediheal 美迪惠尔,bnt新闻DB/firstdistribution.co.kr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