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护肤两不误 别让熬夜毁了你的皮肤

时间:2018-06-27

大家都熬夜看世界杯了吗?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在这个夏天点燃了所有人的神经,当然也包括娱乐圈的明星们。

日前就有网友在世界杯的观众席上发现了陈奕迅的身影,照片中Eason的表情十分严肃,据说当时有很多人认出他,场面还一度很混乱。

还有人在球赛直播画面里看到了陈奕迅,还遭到网友调侃:“确认过发际线,就是陈奕迅,恭喜获得“热心粉丝”称号。

还有粉丝在现场拿着手机对着Eason一通拍拍拍,看看Eason的表情也是尴尬的不行,满脸都写着拒绝...

而“校长”谭咏麟在微博上也发出了与陈奕迅的合影,并搞笑配文:“为什么是在洗手间门口偶遇而不是在里面”这画风就欢乐多了。据说这次Eason是受某品牌的邀请来观战世界杯。

同样被品牌邀请来的还有吴秀波,合影签名样样满足粉丝,波叔也是铁杆球迷一枚。

有去现场助威加油的,也有在家熬夜看球等比赛的,看比赛必备哪三样?绝对是花生、毛豆、加啤酒吧,像黄磊这样。

还有在家看球晒自家客厅的,比如张翰。

虽然主题是世界杯,但是网友把焦点都放在了张翰家的客厅上,尤其是两旁摆放的漫威手办个个价值不菲,漫威迷们大呼塘主家底果然雄厚。

熬夜难免有黑眼圈,不过塘主的这波操作果然666,还上了热搜榜。

要说娱乐圈最资深狂热的足球爱好者,非wuli鹿晗莫属。

从小酷爱足球的他如果没有进演艺圈,应该会做个职业足球运动员,在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足球和女朋友怎么选,小鹿也是毫不犹豫选足球,女朋友听了啥心情尼?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