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脱发难题?一瓶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就够了

时间:2020-11-21

脱发早就打败了熬夜、工作压力和高房价 , 成功变成当代人心中最深的一根刺。和万物生长一样,头发也是有生命周期的。根据科学数据分析,每个人的头发生命周期都分为: 2~7年的生长期,每人一辈子共计拥有20~25次的生命周期, 而各方面原因会导致生长周期缩短,所以面对脱发难题,我们无法改变自然规律,但越早注意头发护理,就能越早防脱保护自己的秀发。

首年华经过多年的对于市场需求与发质健康的潜心研究 , 打造出这款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提取天然绿色草本植物以及传统珍贵中药材配方,以科学健康洗护头发的理念,深层唤醒你的沉睡毛囊 , 激活培育秀发新生命。

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精选何首乌、侧柏叶、茴香果等地道药材, 从其中萃取纯天然植物精华,为不同发质的人群提供日常洗发护发保护。首年华以安全健康的成分配比领先市场同类型产品,产品坚决抵制硅油、香精、人工抗氧剂、柔顺剂、起泡剂等有害发质的化学成分,从根源上保护头皮,避免二次化学伤害,让我们的消费者用得有效,更用得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中非常重要的一道成分-何首乌。何首乌一向是护发药材的明星药材,也是本产品中的核心成分,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效果体验,我们精心筛选,选择品质更好、药效更高的野生何首乌作为原料。通过科学的成分配比,有效地保护囊以及头发细胞的生长,达到固发、防脱的效果。

对于使用效果,我们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最大的保证。使用前先浸湿头发,取出适量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于头发上,轻揉出泡沫覆盖整个头皮,按摩放松5-10分钟,用温水冲洗干净,每日一次即可;试用之后能感觉到头发柔顺不油腻,散发自然清香。坚持一个周期,能明显感觉到发质强壮有亮度,掉发量逐步减少。

另外建议大家一定要于脱发早期坚持使用首年华泛华防脱洗发露,脱发严重的患者更可以和首年华系列的另一款产品:首年华发觉防脱育发精华液同时使用,效果更佳。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头自然好秀发。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