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真没浪费这身材,穿白衬衫塞牛仔裤腿长1米7,久违上班气色好

时间:2021-10-29

衬衫是一年四季不可或缺的单品,它的实用性在生活当中,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别看它简单,但是在衬托气质这一块,衬衫还是挺不错的,当然如果你觉得基础色的衬衫太过于廉价的话,在裁剪设计上或者时尚元素的加持上,简单选择就能摆脱了。

梅婷这位老戏骨,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演技好,当然如今的梅婷在穿衣打扮这方面也是挺不错的,虽不能用惊艳来形容,可是在同龄女星里,梅婷的穿着还有气质真的是独一档,身材苗条又好看,真是每次营业都看不腻。

穿搭小知识:白色衬衫,简洁利落又不易过时

衬衫是基础款单品里面,最常见的衣品,虽然时尚效果有点欠缺,可是实用性强,尤其是搭配方面,几乎可以跟任何下装都能完美融入,较强的时尚塑造性,让这件烂大街的衣品,在时尚圈有着不俗的上身率,一些中年女性很喜欢拿它来凹造型。

这次现身,梅婷就选择了一件基础色的衬衫上衣,纯白色的款式,看上去清爽干净,显得很精致,很符合她这样的年龄和风格,简单又精致。

穿搭小知识:领结+花边领点缀,避免造型单调

女性穿衣,最怕的不是造型不够吸睛,而是衣品会不会暴露自己的真实状态,所以在选择款式的时候,中年女性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会太过于简单,就拿衬衫来说,多多少少都会在衣品上添加点细节,以此来摆脱造型的单调感。

可以发现梅婷这次选择的款式就是如此,纯白色时尚元素,可是在裁剪设计方面,花边领的设计加上打结领带,宽松的版型虽没有勾勒出苗条身材,可是整个上半身因为细节的点缀,造型瞬间丰富了很多。

穿搭小知识:衬衫配牛仔裤,万金油搭配穿不腻

衬衫最适合和什么搭配,毫无疑问就是牛仔裤,至于选择什么样的牛仔裤,因人而异,因场地场合而选择,如果是面对大型活动,衬衫最合适的莫过于紧身高腰裤,显得腿长,利用身材来摆脱衣品的单调,这是一个女性最应该注意的穿衣细节。

不得不说梅婷这次是真没浪费身材,可以看到,在下装的搭配上,她选择了一条紧身的牛仔裤,修身的版型还开着叉,搭配衬衫上衣,因为衬衫材质柔和,可以毫无顾忌地塞衣,踩着高跟鞋,大大延长了腿部线条,这1米7 的大长腿,真是美极了,完全把烂大街的款式,穿出了满满的高级感。

穿搭小知识:高扎马尾掩盖真实年龄,年轻5岁状态好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