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的女人穿大衣尽量多配这4款内搭

时间:2021-12-02

一件好的内搭单品,除了要具备百搭属性以外,也要做到穿上身后不加重大衣的廓形、同时凸显出高级简约感来,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4款适合搭配大衣的内搭单品、就具备有这一些优势,既时髦、又能穿出显瘦的效果,最重要的是,特别适合过了40岁的中年女性穿,时髦保暖还显气质。

一、大衣+基础色打底衫

温暖而又能勾勒出身材曲线的打底衫,向来都是大衣的“绝佳CP”,特别是基础色系的款式,颜色简约高级,没有搭配上的局限性,能与不同颜色的大衣单品巧妙融合,同时彰显出干练、利落的气场来。像俞飞鸿穿枣红色毛呢大衣时,就搭配了一款黑色打底衫,经典的纯黑色调过渡了红色系的艳丽感,只让黑色面料接近脖颈与脸部肌肤,既衬肤白,也能让造型更抢眼夺目。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