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茜身上感受到秋意,穿高领针织衫搭牛仔裤,气质绝了!

时间:2021-12-02

转眼间已经是秋天了,大家也都纷纷换上了秋装,秋天的时候,也是最能体现一个人衣品的时候,我们不妨来感受下万茜是怎么打扮自己的,看起来颇为令人眼前一亮呢。

首先来看一下这一身,属于经典的秋装,只见万茜穿着的是一件开衫,内搭白色的露脐装,显得气质上还是相当好的,继续下搭牛仔裤,清爽又好看呢。

运动套装也是秋天的时候最为常见的单品,我们看到万茜穿着的是一套薰衣草色的运动套装,穿上之后显得还是活力满满的呢,这么打扮的万茜瞬间小了10岁呢。所以说,从万茜身上感受到秋意,穿高领针织衫搭牛仔裤,气质绝了!来看下呢。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