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愿意服软的男生在一起

时间:2018-06-27

x

为了庆祝青青分手,我们在KTV唱了通宵。

按理说分手是一件让人难过的事,但鉴于青青的男朋友实在一言难尽,所以分手反而是件好事。

青青的男朋友平时还好,但是每次一和青青有矛盾,他就把自己关在书房里打游戏,一句话不说,看也不看青青一眼,青青做好了饭端到他面前,他完全无动于衷。

冷暴力

冷暴力

这种无形的冷暴力,让青青心如刀割。

一次两次,青青还能忍,次数多了,青青逐渐麻木了。本来也是,一个从来都不主动服软的男人,能有多爱你?

爱情哪有那么多原则和道理可讲,哪怕是气到七窍生烟,看到心上人伤心难过,立马就心软了,哄都来不及,哪有时间冷战?

2。

其实吵架时,女孩最在意的不是结果,而是你的态度。

很多男人觉得,吵架时如果主动开口就代表自己输了,以后女朋友会得寸进尺。

但服软不代表认错,也不会让下一次争执更严重,它只是在告诉对方:我很在乎你。

因为在乎你,所以我不想再毫无意义的争执下去;因为在乎你,就算主动低头和好也没关系。

争吵

争吵

很多时候,让女生寒心的,不是事件本身,而是事情发生后对方的态度。好比青青男友的冷暴力,那种刻意为之的伤害和不在乎,才是感情最大的杀手。

愿意服软,不只是针对男生而言,一段和谐的关系,一定是双方都愿意主动退让,因为比起输赢,我更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找一个愿意服软的人吧,只要你主动抱抱我,再多的不开心都会烟消云散。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