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个能在危机时刻保护你的男人就嫁了吧!

时间:2018-06-27

坐地铁遇到咸猪手乱摸,丈夫却装作看不见

遇到咸猪手

遇到咸猪手

我和丈夫2011年来到北京,成了地地道道的北漂,五年过去了,我和丈夫还是租住在一个20多平方的合租房里。每天坐地铁一个多小时上下班,人多的话,会花费一个半小时到公司,特别是周一和周五更是挤死人。这样的日子让我很难熬啊!

如果说挤地铁人多,我可以忍受的话,那么有一件事情,我绝对忍受不了。在新闻上常看到有一些咸猪手,他们在背后偷偷地向你伸出来,占便宜揩油。我个人认为自己长得一般,不是所谓的美女,也没什么高颜值。

可是,就是这样我还是被人给盯上了。上个周末下班高峰期,我和丈夫一起回家。在地铁里人很多,我们几乎没有站立的空间,我和丈夫被挤在了一个角落里。上车后过了三四站,我忽然感觉背后被人摸了一下。

我回头没发现那个人是谁,旁边有男的也有女的,都在玩手机听音乐。我无奈地回过头来,可是没几分钟后,我的屁股再次被人乱摸了好几下。这一次我抓到了那个咸猪手,一个长相猥琐的眼镜男子。

我示意丈夫赶紧帮忙逮住他,但是丈夫却一副茫然的样子,还问我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额?我说,那个男人偷摸我,你赶紧帮忙抓住他,弄到派出所去。

可是此时,丈夫却这么说:我刚才没看见啊!他啥时候摸你了?就在我和老公说话的过程中,那个臭流氓陈乱跑了。当时气得我眼泪都流出来了,我质问老公:你为啥不帮忙?我还是你的妻子吗?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