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中铁最强音复赛即将打响!45名选手将争夺冠军资格!

时间:2019-04-23

     自中铁最强音大型音乐活动开展以来以来,引起了仁寿人们广泛的关注,无论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导师评委,还是各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的激烈角逐,都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近日,由中铁·仁禾购物广场举办的中铁最强音海选落下帷幕,通过两场海选比赛,一大批在音乐上有造诣的选手脱颖而出。与前一日的初赛相比,第二场海选激烈,参赛选手众多,现场比拼更为激烈,选手们的表现力更为强劲。 歌唱比赛中,选手们标准清楚的发音、悠扬婉转的歌声,情感丰富的形体艺术表达,感染并震撼着每一位观众,让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音乐海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海选赛一共评选出45位优秀的选手,将进入4月27日的中铁最强音复赛环节。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音乐爱好者对于音乐梦想的追求,据悉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在复赛对待定选手将设置环节,待定选手将获得一次复活机会,届时将会在中铁·仁禾购物广场发起投票。寻找仁寿最具实力的唱将,寻找下一颗冉冉升起的歌坛新星,中铁·仁禾购物广场邀您一起为喜欢的选手加油!

 

     中铁最强音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品,鼓励这些为歌唱梦想而不断努力的选手们。冠军(1位)5000元现金+3000元中铁购物卡+C位出道;亚军(1位)1500元现金+1500元购物卡;季军(1位)1000元现金+500元购物卡;中铁梦想奖(3位)500元现金;网络人气奖(2位)300元现金+200元购物卡;优秀歌手7-16强选手(10位)100元购物卡。

     地址:仁寿县文林镇仁寿大道二段13号(新一中对面)

     电话:028-37700666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