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A餐吧,《TIME OUT》以色列十大本土餐厅,登陆上海

时间:2017-07-27

12月的上海迎来首家以色列餐吧的入驻。米其林三星大厨OFER AVGIL携手以色列十大本土餐厅BOYA落户静安1788广场,一场最纯粹的地中海舌尖饕餮正在呈现。

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悠久的历史,孕育出以色列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历经3000余年发展,以色列美食既蕴含了东方餐饮的色香味,也汲取了西方餐饮的规范化与机械化,如今已日渐成为让全球食客欲罢不能的舌尖饕餮。

BOYA餐吧,一家源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原味餐吧,《TIME OUT》杂志将BOYA评选为“以色列十大本土餐厅之一”,《CITY MOUSE》杂志将其列入特拉维夫海岸美食TOP3,其纯正的以色列风味和主打健康的饮食方式,成为以色列家喻户晓的美食殿堂。

如今,为了让更多中国的“美食家”、“休闲客”也能领略到最原汁原味的地中海美食与文化,OFER AVGIL携手BOYA,于2016年12月登陆上海。

OFER AVGIL,来自以色列的米其林大厨,1992年进入以色列海法烹饪学院学习,1994年进入耶路撒冷希尔顿大酒店,1998年起担任耶路撒冷AQUA DEVALAIK(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主厨,2001年起担任特拉维夫BOYA餐吧行政总厨,至今,OFER推动以色列饮食文化传播已超过24年。

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访以期间,OFER AVGIL曾为其烹饪美食,以色列BOYA也是外交部长沙龙等诸多名人政要经常光顾的餐吧之一。OFER始终信奉:美食是一场灵魂的修行。在OFER AVGIL的推动下,以色列饮食文化走出地中海,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赞誉。

BOYA,严格的选材、格外注重营养和食材原始滋味的烹调手法,让美食除了满足味觉享受,更为灵魂注入健康、浪漫和活力,在BOYA,还能品尝到久闻盛名的戈兰高地葡萄酒,美食美酒,一场最纯粹的地中海舌尖盛宴正在呈现。

BOYA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88号1788广场1F(近愚园路)

BOYA电话:13681723754(王经理)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