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缤纷魔法圣诞季 餐厅和美食款款都大红大紫

时间:2017-07-27来源:http://wwww.bjrxnews.com/UploadFile/WebPic/201612/

作为年末大受期待的节日之一,大家对圣诞节的期盼——雪花飘落、铃铛儿响、白胡子的圣诞老人……承载着美好祝福的圣诞气息正扑面而来。今年圣诞季,肯德基和东方梦工厂的圣诞动画电影《魔发精灵》合作,餐厅采用电影中缤纷多彩的颜色和可爱玩偶作为餐厅装饰,而在产品方面,不仅有鹿晗店长带来的39元吃过瘾圣诞炸鸡桶,更有爆款圣诞红石榴风味派、紫色的热萄萄真果饮等节日专属美食。从装饰到美食,肯德基此次突破常规,到处弥漫着的大红大紫缤纷圣诞氛围,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欢畅自在的圣诞新体验。

肯德基餐厅大变装 大红大紫过圣诞

从门店外立面到内部细节装饰,从用餐区域到收银台,若是在圣诞季步入肯德基,你会发现这里已经彻底变装,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因今年和东方梦工厂达成战略合作,在此次圣诞节期间,梦工厂动画《魔发精灵》中的精灵们也将加入肯德基的这场圣诞派对。在肯德基圣诞主题餐厅中,在门口、在橱窗、在楼梯上,无处不在的精灵们用缤纷的颜色装扮出一个多彩的圣诞,其中圣诞节套餐还搭配赠送《魔发精灵》的多彩萌萌玩偶,更添节日气氛。

肯德基遍布全国的近百家圣诞主题餐厅也贴心地准备了不同的颜色惊喜,推出缤纷多彩的一系列活动,等待消费者去发现。据了解,全国很多城市的圣诞主题餐厅将根据自己的特色,或推出多彩多姿的时尚圣诞妆展示,或是举行缤纷圣诞爷爷派对,就连圣诞儿童派对也会在颜色上下足功夫,将玩颜色进行到底,肯德基带领消费者们大红大紫过圣诞。

爆款美食也走多彩风 鹿晗带你吃过瘾

肯德基的圣诞美食总是令人期待,今年,肯德基品牌形象代言人鹿晗鹿店长将为吃货们带来诚意十足的圣诞菜单,值得一提的是款款美食也都大红大紫。39元吃过瘾炸鸡桶,5块炸鸡不仅桶桶过瘾,多彩的桶身更添节日氛围;风靡全美,融合了三种惹味辣椒制成的纳什维尔热辣脆皮鸡,将成为整个圣诞季的热辣担当,带来火辣辣的红色圣诞感受;在去年征服无数网友的网红——圣诞红石榴风味派将再次回归,酸酸甜甜的爆款口感配上浓浓的圣诞红色绝对不能错过;寒冷的冬日来一杯圣诞订制热萄萄真果饮,充满异域风情的紫色馥郁芳香将是前所未有的暖心……如此诱人多彩的圣诞菜单,肯德基将为每一位消费者献上一个舌尖上的圣诞,圣诞就要大红大紫“吃过瘾”!选择圣诞精灵套餐还能得到圣诞“魔发精灵”吊饰。

尽情自在新玩法 全家一起才尽兴

想要实现和偶像面对面的圣诞愿望,肯德基帮你实现。今年肯德基推出诸多尽情自在的新玩法,扫一扫店内“肯德基圣诞季”标志,将有神奇的3D魔法橱窗出现,利用AR技术,通过手机扫一扫圣诞主题餐厅中的“3D魔法橱窗”二维码即可观看,还有鹿店长送出的特别祝福。还记得因鹿晗而一夜变网红的邮筒么,圣诞期间,鹿店长圣诞许愿邮筒将出现在部分圣诞主题餐厅中,消费者可进店将圣诞愿望投递进邮筒举行圣诞活动。

充满浓浓祝福的圣诞节渐渐成为家庭共享团聚的节日,肯德基一直以来希望营造和睦温暖的家庭氛围,在此次圣诞季期间,小朋友的圣诞Cosplay派对、魔法T台秀、 圣诞圆梦活动、缤纷魔法故事会等针对儿童的多个亲子主题活动将在相关的主题餐厅举行,为小朋友们也打造一个幸福欢乐的节日派对,全家人一起过圣诞节才够尽兴。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