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盟新零售全国招商会郑州站顺利召开

时间:2017-08-24

  顺势而为,触梦未来。8月19日,由深圳超盟新零售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超盟新零售全国招商会郑州站在郑州建国饭店举行,100多位关注移动支付和新零售的行业精英同各地代理商齐聚一堂,探讨互联网+移动支付和新零售的未来,从市场、行业、创新、未来等各个方面聚焦移动支付和新零售。

  

 

 大会会场

  据了解,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在规模方面,2016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十万亿,移动支付用户规模达3.58亿。在增长方面,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同比增长68.7%。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增长率达64.5%。在覆盖面上,网民手机网上支付的使用比例由39.0%提升至57.7%。在微信支付、支付宝等不遗余力地拓展之下,无现金支付模式目前已经运用到了几乎所有的支付领域场景内。

  

 

超盟新零售田总分享移动支付发展现状及行业前景

  

 

超盟新零售副总裁张总做项目说明

  深圳超盟新零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专注于服务全国中小型实体商户的互联网公司,主打为实体商户提供“聚合收单”和“新零售营销”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涵盖了移动收银、门店管理、员工管理、会员营销、卡券核销、大数据分析、自助式广告流量平台等。解决商户自身主营业务问题以外,提供额外的增值业务,增加商户在“新零售”环境下的竞争力。让实体商户朋友们轻松点,赚多点!深圳超盟通过7个月的辛勤耕耘,目前已有15万+商户、1200万+用户、日订单100万,日交易额突破1亿,已稳居深圳移动支付领域第一名。

  

 

超盟新零售总裁张海莎做与会分享

  

 

代理商代表陈总分享代理超盟心得

  此次超盟新零售全国招商大会郑州站让关注移动支付跟新零售的行业精英们看到了移动支付和新零售的前景和巨大市场空间,全面鸣响了超盟新零售深度进军内地市场的号角。依托上市公司的资金支持和完备的市场推广体系,超盟新零售的2017目标做到聚合支付行业第一。

  

 

新加入代理商分享感受

  超盟新零售,购物新时代!超盟新零售欢迎与广大关注移动支付和新零售的行业精英一道,携手并进,为打造中国无现金社会奋斗,为让中国广大实体商家和个人轻松点、赚多点努力奋斗!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