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广告投放新业态?从广告细分定位看双翔双龙传媒如何改变了广告

时间:2017-08-24

    在今天,户外广告作为主流广告的一种,其投放理念被早已大众所接受。而由于受其广告受众的小众化及针对性强的重要特点所影响,催生了一些特殊细分媒体,引发了广告经营者们的重视。其中人流量大,并能产生碎片化时间的餐饮、娱乐休闲场所的洗手间便成为广告商们关注的对象。
    在洗手间这样的特殊场景之下,定位和市场细分,分别作为广告成败的关键和广告定位的前提,皆对广告的效果产生决定性的作用。依据餐饮、娱乐休闲场所洗手间的地理位置、所属的行业特点、装修和管理水平等客观标准,对餐饮、娱乐休闲场所的洗手间进行市场细分,再通过广告细分市场人群分析并精准细分后进行针对性投放广告,以达到更接近理想投放效果的目的。
    通常来说,广告投放需要根据投放需求和自身品牌特性,选择与目标相对应的受众和品牌。双翔(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翔双龙传媒”)认为,在进行市场细分和准确定位之后,洗手间广告的产品和品牌类别可以突破传统的限制,洗手间自身也将成为高质量的信息交换及接收场所。

    由于信息技术的发达与多样化,人们日常所接触的信息越来越多,难免会分散人们的注意力。但正因为如此,品牌主所投放的广告更应该凸显个性,并更应该选择更有优势的媒体平台,以彰显品牌不可替代的价值。洗手间广告会受到空间场景、灯光场景、装修场景、封闭场景、一对一场景等条件的影响,传统张贴与框架的屏幕广告在形式上已严重老化,难以被受众主动接受。而双翔双龙传媒结合了洗手间媒体特性,在形式上取得了更加多元化的突破。双翔双龙认为广告创意只有结合餐饮、娱乐休闲场所的洗手间场景,才更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此表现形式突破了平面广告的传统形式,将冰点资源巧妙运用。
    以此来看,广告投放主要考究的渠道场景、媒介场景与受众场景等需要考虑到的因素,在洗手间这个生理必须“高频场景”下构成了生态闭环,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及内容及用品的深度结合,在解放了人力物力、精准投放广告的同时,以大数据样本的处理为基础,更是对广告内容的优化及针对性选择等调整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在新的广告传播生态下,双翔双龙传媒致力于广告屏信息技术研发运用,打造洗手间投放的“互动停留场景”,利用自有媒体的广泛覆盖、领先的技术创新创意能力,以及独特的结合洗手间场景等优势,以“人屏互动”、“广告与人互动”为核心,打通信息入口,营造强制收视、强制体验、强制传播、强制营销的广告分发环境。
    据了解,双翔双龙传媒以科技理念引领媒体时尚,独立研发了七星互动科技屏、七星互动科技环保屏两款多媒体广告投放产品。通过双翔双龙传媒媒体资源信息中心,双翔终端远程监控七星互动科技屏及七星互动科技环保屏的亮度、语音播放、电量、GPS定位,精准实现每台屏每天实际观看量的数据统计,广告主可利用手机APP直观的了解所投放广告每天有效观看量。
    广告商需要寻找惠利多方的商业模式,寻找能够便利第三方客户的“高频场景”,最好能满足大量的用户、满足刚性需求并提供良好体验等三大要素。双翔双龙传媒的广告模式天然符合这三个要素,它把广告生态的“四元”统合到一块,自成生态的同时不仅为广告主带来大量人气及观看量,结合内容为受众提供的体验也非常让人乐意尝试,是广告商业内难觅的优秀典范。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