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为王 双翔双龙异业联盟打造广告场景新理念

时间:2017-08-24

   随着智能手机与移动互联网的兴起,人们在日常生活行为中,一直都在主动、被动地接收着海量信息。由于互联网信息复杂、繁多、通道拥挤,消费者无法从广告中真实识别所需产品,传统的线下硬广与互联网广告相对应,但也存在着巨大诟病,只负责客户的上刊下刊和换刊,具体广告内容的效果好与不好,广告公司则很少负责,这致使大量广告主在投放期间无法达到品牌宣传及销量提升的双重效果。很多广告主在实体广告投放时都很焦虑,导致线下硬广失去了广告有效竞争力以及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双翔双龙传媒作为一家颇具社会责任感的线下硬广媒介公司,决心从公司做起,改变行业低迷的命运。双翔双龙传媒一直都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于渠道、服务于广告投放客户。双翔双龙传媒的使命很有意思,每天晨会第一件事情是集体高喊“我改变、我创新,执行为首、没有借口,服务渠道、渠道为王,广告投放、效果为王”,他们坚信口号的统一、思想的统一、行动的统一必能让双翔双龙传媒向行业领军企业的道路迈出更大一步。双翔双龙传媒独家拥有北京8000家高端餐饮、娱乐、休闲场所投放渠道,公司成立了渠道服务经理职位,通过规范系统运营长期服务于渠道,增大渠道关系,稳定渠道关系,深化与渠道战略合作关系。“渠道为王”口号是双翔双龙传媒对合作渠道商重要性的体现,他们认为唯有服务好8000家高端餐饮、娱乐、休闲渠道客户,才能为广告投放客户达到异业联盟商业模式。

  京城高端餐饮、娱乐、休闲场所往往聚集了大量高端消费者、都市主流消费者以及企业董监高等人群,根据双翔双龙传媒对投放渠道的评估与分类,每一个广告投放客户都可以根据自身产品定位来制定个性化策划方案(细分人群、细分收入、细分年龄、细分职业职位、区分男女),并将以精准细分为广告发布进行核心定位,再结合渠道资源的独家特色、消费人群档次、消费人群购买力、消费人群行为习惯制作宣传物料,最后再由渠道客户服务经理进行投放操作。投放管理方面,双翔双龙传媒将为广告投放客户定制高端冠名工具及道具,由渠道客户服务部经理到达合作渠道处,进行一对一精准人群派发扫码及注册APP,并将以此作为线下硬广的突破形式。所以,双翔双龙传媒成功地将渠道场景、渠道消费客户、广告投放客户产品特性相结合,真正做出了异业联盟的精准营销。

  通过沟通了解,双翔双龙传媒的运营理念是必将广告投放客户的品牌特性、产品亮点、产品属性在制作与投放环节发挥到极致,真正做到了打破市场平衡,引爆品牌抢占市场的终极效果。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