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翔双龙传媒成立“洗手间革命研究所”,誓将多方位提升中国公共洗手间体验

时间:2017-08-24

 洗手间文明:洗手间环境是衡量一个国家民族,文明的重要标志,文明不是体现在地标性的建筑上,也不是体现在科学技术上,而是体现在全民素质上。双翔双龙传媒倡导文明使用洗手间。
    洗手间文化:“弘扬洗手间文化,改善洗手间环境,提高洗手间卫生标准,倡导全民健康意识”双翔双龙传媒高举社会文明旗帜,倡导民族大健康,宣扬社会公益,倡导环保理念,提高洗手间文化理念。
    洗手间革命:双翔双龙传媒致力于服务社会、服务于合作渠道,长期坚持公益宣传,宣扬社会正能量,成立洗手间革命研究所(消毒、净化、保养、检测等),设立安装婴儿台,残疾人、孕妇扶手架,提供人性化服务,贡献社会,誓将洗手间革命进行到底。

    作为双翔双龙传媒的发展理念,中国洗手间文明、文化、革命的倡导者,双翔双龙传媒在洗手间理念上,有着自己强烈的追求,誓将洗手间革命、文明使用进行到底。去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次提到了“工匠精神”,国务院常委会新闻通稿中也首次用了“品质革命”的概念。而在服务业,一线员工的工作能力和专业性恰恰决定了公共场所的服务水准和客户的满意度。
    小厕所,大民生。总书记提出的“厕所革命”思想理念不仅仅是改善环境,解决民众如厕问题,更关系到国家国民素质的提升,社会文明的进步,卫生健康意识的保障,对改善我国国际形象也有重要的意义。北京公众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马军认为,厕所空间虽小,但问题却不小,判断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物质文明看厨房,精神文明看厕所,厕所(洗手间)环境管理意义深远,从个人来讲在什么环境下如厕关系到一个人的健康和尊严。而双翔双龙传媒认为,只有最专业的团队,最敬业的精神,才能为合作渠道提供最优质的洗手间服务。
    在日本,有一位叫“新津春子”的东京羽田机场的保洁阿姨,她的工作生涯诠释了真正的“工匠精神”,用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将保洁员工作做到极致,让有着85年历史的老机场一点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连续4年被评为“世界上最干净的机场”,正如新津春子在《清洁之神》纪录片中所表达的一样,干净是理所当然的,但把清洁工作做到细致专业,是她一直坚持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样具有匠人精神的双翔双龙传媒,响应国家政策及发展要求,为打造合作餐饮娱乐休闲渠道洗手间文明作出自我贡献,建设专业的服务团队,围绕以人为本的精神核心,开发最全面的洗手间管理方案。对公共服务而言,从“拥有”到“高质量拥有”直至带给人民群众高品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达成这种目的,注重完善每一个细节非常重要。双翔双龙传媒董事长张忠华认为,现在公共基础建设要完成升级革命,需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理念的融合,来提高设施服务功能,人性化服务理念,有效利用资源、节约资源。

    据了解,双翔双龙传媒成立了洗手间革命研究所,研究所包含几大模块服务内容,通过与张忠华董事长的沟通后,对我来说触动很大,下面由我来讲述一下双翔双龙传媒洗手间革命研究所的模块服务内容。一:婴儿台的设置设立。在当下很多餐饮娱乐休闲场所,为母婴提供的服务尚不完善,随着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群众对母婴设施及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双翔双龙传媒独家定制了婴儿服务台,根据渠道场所的设置设立条件,免费安装于双翔双龙传媒合作渠道,以绿色健康生态安全环保理念,为婴儿提供人性化服务,全面提升餐饮娱乐休闲合作渠道服务水平,展现更多的人文关怀。

    二:双翔双龙传媒认为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是社会服务于不健全人群的能力大小所体现的。根据当下双翔双龙传媒合作渠道的洗手间运营情况,公司独立研发了女士残疾人、孕妇扶手框架以及男士残疾人扶手框架,并安装连接报警器,报警器接收点为渠道场所收银台,在紧急使用者按下报警器时保证场所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做紧急处理。为残疾人及孕妇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人性化的真诚服务。

    三:洗手间革命研究所制定了消毒、清洁、保养标准及流程。对于洗手间卫生健康,双翔双龙传媒有独到见解,洗手间是传染病重灾区,根据双翔双龙传媒现有企业的运营成本及能力成立洗手间革命研究所,并主要服务于8000家餐饮娱乐休闲渠道,定期对合作渠道洗手间进行标准化的消毒,先是将整个洗手间卫生死角全面消毒,然后进行洗手间洁具的清洁处理工作,再进行洗手间台面、地面及洁具进行全面保养,最后一个流程由检测人员抽取洗手间马桶坑位中的水进行大肠杆菌检测,并在完成后出具检测报告张贴于洗手间内。提高洗手间健康标准,打造洗手间文化,服务洗手间使用者。

    根据中国现有发展,未来的中国城市既要有高楼大厦、汽车洋房及各项交通设施的便利服务,更要有卫生干净整洁的洗手间,维护洗手间卫生健康,坚持洗手间卫生标准,让洗手间卫生打扫者及使用者相互尊重,把洗手间当做普通的文化交流,信息沟通互动场所,消除人与人之间的隔阂,实现信息交互,零死角,充分发挥洗手间场景特色。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由双翔双龙传媒引领的中国洗手间文明、文化、革命。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