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现”男友面膜陪你甜蜜过七夕

时间:2017-08-24

  据说一个人会在一生中遇到2920万人,而两个人相爱的概率仅为0.00049。又一年七夕将至,牛郎织女又将在鹊桥相会,诉说爱的誓言。人间的你,何不用“膜”力为自己加分,让你与“现”男友长相守。

  和前男友说再见,这个七夕有“现”男友就够了

  鹊桥已在银河架起,人间的河神也已准备好爱的祝福。全球美肌领导品牌OLAY携手全新品牌大使李现带来“现”男友面膜——OLAY焕采紧致沁透磁力面膜系统,送上宠爱美肌之礼,让这个七夕爱意更深。

  凭借着在热播网剧《河神》中的精彩表现,“小河神”李现备受关注与赞评,近年来他不断突破挑战各种角色,每一次荧屏出演都为大众带来惊喜连连,这与OLAY坚持集全球

  顶尖科研团队不断突破创新的精神不谋而合。而李现阳光帅气的外形,和治愈系暖男形象,更是女性心目中完美的“现男友”,如OLAY倾心守护肌肤一般甜蜜温暖。

  爱溢七夕,OLAY推出全新磁力导入面膜(OLAY焕采紧致沁透磁力面膜系统),由“现”男友李现揭秘“膜力”MAX。OLAY磁力导入面膜系统,采用革命性磁场物理科技,3X“膜力”渗透,帮助肌肤紧致饱满、弹嫩水润、淡化细纹,收获紧致上扬年轻美肌。

  从此面膜不用敷,OLAY黑科技磁力导入3X膜力渗透

  针对普通面膜难以有效渗透的问题,OLA携全球顶尖研发力量,发现革新面膜科技——磁场物理科技,解决面膜渗透难题,颠覆传统面膜体验,使有效精华不再仅停留肌肤表面,深层、深入、深透肌底。

  蕴含专利配方科技的OLAY磁力面膜(焕采紧致沁透睡眠面膜),其明星磁力活性因子(五胜肽+细胞级B3修护因子)为肌肤天然必需养分,结构稳定,分子灵活,易穿穿透肌肤屏障,同时使用慧能释放科技,配方结构智能亲肤,一抹即乳化,清透不粘稠。搭配独特海外研发制造科技——磁力导入仪(沁透仪),1000多个微米级磁粒组成的独特磁场,精准导入核心成分。五星按摩点,均匀分散精华。涟漪状反射弧,增强磁场作用。无需电流震动,直接磁力逆向推动精华深入肌肤,渗透3倍更多,直达肌底10层更深,由

  内而外紧致弹润。

  这款面膜在OLAY天猫旗舰店全球首发后,同样俘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心,开售1分钟即售出800余件,铸就面膜爆款。开售49小时,4000多件售空断货。

  同系列OLAY焕采紧致沁透弹力面膜,独创三明治分层设计,独特的结构分层,让肌肤牢牢锁住滋养成分,帮助精华单向输送,阻止滋养成分被反向倒吸回面膜而流失。弹压贴合设计,不仅更好的贴合面膜,带给肌肤舒适的压力,同时针对普通片膜容易忽视的眼周、面颊、嘴角等部位,更有增强按摩的功效。帮助改善细纹松弛,让肌肤弹润紧致,细腻光滑。

  在表达爱的节日里,浪漫不仅停留于表面,OLAY与“现男友”李现一同开启宠爱肌肤的新“膜力”,让爱意延绵至深,愿每一位女性都拥有紧致光彩的肌肤和无惧年龄的态度,自信悦享浪漫生活。

  产品介绍

  OLAY焕采紧致沁透磁力面膜系统(睡眠面膜50g+磁力导入仪)

  RMB249/组合价

  携手全球顶尖研发力量,OLAY革命性磁场物理科技,解决面膜渗透难题。专利配方科技明星磁力活性因子+磁力导入仪+慧能释放科技,全方位打开肌肤通道,精准导入有效成分,让面膜精华直达肌底深处,滋润度为单独使用面膜的两倍,帮助肌肤紧致饱满,弹嫩水润,淡化细纹。

  携手全球顶尖研发力量,OLAY革命性磁场物理科技,解决面膜渗透难题。专利配方科技明星磁力活性因子+弹压贴合设计+三明治分层设计,更好贴合眼周、面颊、嘴角等部位,增强按摩功效,帮助精华单向输送,防止滋养成分被反向倒吸回面膜而流失。帮助改善细纹松弛,让肌肤弹润紧致,细腻光滑。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