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台灯品牌康铭,点亮深圳读书月

时间:2017-11-22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11月,第十八届深圳读书月如期而至。

  18年来,“深圳读书论坛”、温馨阅读夜、广场换书大会暨“邻里书香情”图书交流活动等活动,成为深圳人记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读书月迈入新阶段的关键节点,如何让阅读面向未来是深圳读书月急需考虑的问题。

 

  今年读书月活动主题是“新时代,新阅读”,旨在向市民推广与新时代契合的新阅读,比如听书、电子阅读、手机阅读等。通过与时俱进的阅读方式,市民既享受读书的乐趣,也同样能感受“让城市因热爱读书而受人尊重”的浓浓氛围。

  各类活动精彩纷呈,市民尽享文化盛宴

  本届读书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读书月启动当天与将同时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主题书展”,各大书城将展销300-500种关于十九大主题书籍。

  11月11日-12月3日期间,莫言、刘大任、李敬泽、毕飞宇、张抗抗、王京生、樊希安等名师大家陆续来到深圳,参加演讲、高峰论坛对话等活动,为市民带来思想文化盛宴。

  作为读书月另一个首创,11月底将发布《2016-2017年度深圳数字阅读用户行为报告》,通过对深圳十个区数字阅读用户行为的调查,给出全国第一份以用户细分的全民数字阅读报告深圳城市样本,为政府和社会推进全民数字阅读提供指引。

 

  来自深圳的离网照明NO.1,康铭持续倡导纸质阅读

  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说:“深圳人将读书月这种社会化的群体活动逐渐内化成个人的习惯性行为。因为读书月,深圳拥有了一段静美时光。”

 

  读书月活动丰富,市民借此良机虽能享受阅读的静美时光,但长时间在频闪、眩光光线下,会导致头晕、眼睛疲劳。所以,舒适、柔和的阅读光线非常重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深圳起步的离网照明第一品牌康铭也在一直提倡,用户远离电脑屏幕、手机屏幕的蓝光污染,读书最好采用纸书或kindle等电纸书阅读方式。

  康铭阅读台灯就是专门为阅读场景打造的一款台灯产品。康铭阅读台灯能通过模拟自然光,为用户打造柔和、舒适的阅读光线。模拟自然光意味着解决频闪、眩光等传统台灯的“老大难”障碍,从而给予阅读者视力健康的阅读光。

 

  台灯便携充电,断电还可以接着用

  对爱好读书的成年人而言,阅读是一种美妙享受,更是一种习惯。所以,读书并不是局限在11月读书月短短的30天。而对于正在上学备考的“学生党”,读书更是分秒必争的大事。所以,停电造成缺乏阅读所需光线,往往会对读者、学生造成极大困扰。

 

  在夏天频繁停电的夜晚,康铭充电台灯成为许多家庭必需的应急单品。康铭台灯附有USB接口,还断电能发光的同时,还能给手机充电。在断电的情况下,充电台灯为学生提供充足的阅读光线。而当家庭台式电脑停止运作时,手机被充电台灯“拯救”,学生还可以通过它保持联网查询。可以说,充电台灯保障了学生在停电紧急情况下最基本的学习条件。

  对于生活在经常停电的地区的人而言,便携、充电的功能非常实用。在非洲、南美和中东一些国家,康铭充电台灯为当地人的照明提供有力支持,并因此畅销多年。

  据悉,康铭深耕离网照明领域十余年,众多照明产品销往全国以及非洲、美洲、东欧和东南亚等地区,规模和营收一直领先同业。2016年,康铭的总营收位居三家离网照明上市公司第一。目前,康铭在全国覆盖50多万家终端店铺,入驻了5000家A类商超,20000多家B、C类中小型商超。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