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这10家网红餐厅,你就是朋友圈人生赢家

时间:2018-04-13

作为一个影视、娱乐、休闲和创意文化产业在全球拔尖的城市,洛杉矶的“网红矩阵”随处可见。

洛杉矶

从Paul Smith的粉红墙、Melrose街的天使之翼到每年夏天限时开放的冰淇淋博物馆,不管你是否关心这些网红或热衷于拍照刷instagram,都会不经意间被洛杉矶无孔不入的网红文化“染指”。

洛杉矶

作为虔诚的美食朝圣者,凰尚今天要聊的也是洛杉矶大名鼎鼎的网红大军之一——10家最具感染力和诱惑力的“网红餐厅”,对美食抵抗力低下者慎入。

No.10 称霸汉堡王国的加州特产——In-N-Out Burger

地址:9149 S Sepulved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5

In-N-Out

在美国这个汉堡王国,有这样一句话:“东有Shake Shake西有In-N-Out”。对于生活在加州的人来说,世界上最好吃的汉堡一定是加州特产——In-N-Out。

In-N-Out

In-N-Out汉堡是美国西海岸的一家连锁快餐店,是Harry和Esther Snyder夫妇1948年在加州Baldwin Park市创立的。

In-N-Out

In-N-Out在加州土著们心目中的地位一直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这不仅仅体现在永远排着大长队的受欢迎程度上,还有大家对隐藏菜单不懈尝试的热情上。

In-N-Out

虽然In-N-Out菜单上的汉堡有三种(汉堡、芝士汉堡、双层芝士汉堡),但你还可以在网上搜到吃货们创造出来的几十种的隐藏菜单,或者干脆自己原创一款。

No.9 充满仪式感的一天开端——Bottega Louie

地址:70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7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