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 AIRCROSS上新配1.2T发动机

时间:2022-02-14

雪铁龙,这个成立于1919年的法国汽车老牌子。虽然在中国市场没有那么如鱼得水,但在全球市场依然闷声发大财。据悉,2021年,雪铁龙全球总销量达到796868辆,同比增长7%。同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不断升温,比2020年销量增长101.7%。

最近,在海外市场,雪铁龙又传来新车上市的消息。雪铁龙新款C5 AIRCROSS C-Series车型售价出炉,四款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23万。这一价格超过CR-V和RAV4在中国市场的起步价,那么,新车到底有何特点呢,咱们先从产品力的角度聊一聊。

新车设计上很有亮点,前脸科技感十足,尽管还是家族的设计风格,但新车配备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新造型LED大灯,尤其前脸下半部分,采用竖式格栅和银色镀铬装饰条,个性十足。同时,新车轮胎采用花瓣式设计,同时,车身多处增加铜色装饰条,提升新车质感度。可以说,雪铁龙新款C5 AIRCROSS C-Series在设计上很有独特感,并没有走传统大众路线。

当然,内饰最大的变化也是科技感。新车搭10英寸悬浮式大屏,比国内现款镶嵌式大屏更时尚,而且,车内全面采用黑色内饰,配备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让车内看起来更有高级感,比在售款车型提升一大截。据悉,新车还配有智能辅助系统。不过,跟同级合资对手相比,并没有太多独树一帜的高端装备。

动力上装备让人有些意想不到,很多媒体还曾预测新车会搭载1.6T发动机。但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车海外版动力搭载1.2T发动机和1.5L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装备可能让不少网友感到大跌眼镜。

鬼斗车观点:雪铁龙新款C5 AIRCROSS C-Series新车在设计和配置上有很大提升,但动力有些太意外,1.2T的引擎显得有些“余额不足”,再加上折合23万人民币的起步价。粉丝们能接受吗?给鬼哥留言吧。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