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ZFX又学了一招,黄金实战之五看早盘

时间:2023-02-07

   我是个新手,刚开始炒黄金没多久,之所以选择现货黄金投资,主要是考虑到不用费尽心思选股,而且黄金也不易被庄家操控,跟股票相比,除了交易规则不同外,现货黄金多是短线为主,这就要求我不能用炒股的思维来套用现货黄金了,必须不断学习提高。

    第一种情况,如果早上开盘后出现小幅反弹后快速的急跌,然后底部横盘或者慢涨向上,欧盘整个反弹一定不能破早上急跌前的高点位置,并且在美盘前一个的下跌破位了早上急跌时候的低点,那么美盘之前的反弹很难反转,而是“诱多”,继续延续下跌,也就意味着美盘前的反弹是空的位置,而不是做回撤的多单,妥妥的诱多行为。
    第二种情况,早上快速的下跌,但是之后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欧盘持续不断的反弹,这个反弹突破了早上急跌时候的高点,一直持续到了美盘前,那么美盘时候的回撤,一般是“诱空”,不再延续早上下跌的行情,而是会继续拉升,这种走法一般出现在下跌行情见底的时候,开盘快速下跌是让做空的疯狂,让做多的胆怯,之后的反弹慢涨不断的引诱空头介入,持续不断的向上推高尤其欧盘破了早上高点位置,美盘前快速的回撤但是幅度不会太大,主要是诱空为主,探底美盘就会强势上攻,而且上当的人不在少数,但一定要记着,美盘不调不追,若是直接美盘追欧盘的上涨,会出现先打止损再到目标的尴尬,一定要等回撤后然后再介入多单。
    第三种情况,如果早盘下跌或者慢跌之后,形成一次向上的反弹测试亚盘的高点位置,二次回落不破早上下跌低点的位置,而之后延续二次拉升上涨,突破了早盘高点或早间下探反弹后的高点位置,美盘很少会再延续下跌,而是延续欧盘的上涨行情继续上涨,刷新高点位置,美盘的操作思路将以前低点的位置继续顺势做多,而并非不断找高点去布局空单。美盘多数情况下会震荡或者延续欧盘的上涨。
    第四种情况,如果早上开盘快速的强势拉升,导致市场一边倒看多,但之后并没有高位横盘或者延续上涨,而是快速的回撤到达起涨点位置小幅反弹,继续延续回落破位起涨点位置,一路的慢跌或者震荡式下跌至美盘,那么美盘之前或者美盘开盘价格看似强势的反弹,实则是‘诱多’,而不会延续上涨,最终迎来一波持续性的下跌,欧盘的回撤要破位亚盘的起涨点位置,持续到美盘前夕,那么美盘前或美盘中的反弹就是以欧盘的起跌点或者亚盘底部破位后的高点为压力寻找机会做空,这种反弹不可做回落多单。
    第五种情况,如果早间开盘之后小幅整理后开始上涨,欧盘一般会出现加速或者快速的上涨,一定要注意必须突破亚盘高点的位置,那么美盘之前的回撤,最大幅度就会到欧盘的起涨点,但这个回撤不会变盘,而是继续刷新高点,这个回撤一般出现在美盘前1-2个小时或美盘当中,主要是逃空单继续建仓多,一定不要把这种回撤当成了做空的机会,很少有亚欧盘持续上涨,美盘变盘的走法,除非有大的利空数据影响,这是极小概率事件。同时这种走势经常出现在前一日强势上涨后高位横盘,次日开盘延续上涨,或者下跌行情之后一路慢涨,不断挑战压力位置,持续至美盘时段。
    以上可是一位现货黄金投资者分享的经验心得,我在UZFX.com柚子优致投资交易了半年,希望能给像我一样的初学者启发和帮助。

热点聚焦

  •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 时君洋 摄近日,在河南南阳、商丘、新乡、三门峡等地,桃花争相怒放,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画卷”。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

  •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这里也太惬意了

    “焦虑”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似乎“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在快节奏的环境里,我们似乎忘记了,生活的多样选择性。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开启元气满满的

  • 美景变“钱景”→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赏花经济不断升温。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丰富高品

  • 福建福州: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记者李姗姗)连日来,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紫藤进入盛花期。满目绿色间,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

  • 奇瑞风云A8远航版「较真」上市,售价10.99万元起

    2024年3月30日,「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痛点”,以2大“真刀真枪”的实测直播,与用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