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新车型中文名曝光,正式定为“聚星”

时间:2023-03-03

定了!定了!依维柯家族新车Fidato中文名正式命名为"聚星".作为源自上汽全球化商用车平台的全新产品,依维柯聚星采用未来科技设计语言,在美学、安全、动力、运载、智能驾控等诸多方面,都有着诸多的亮眼之处。

集大成者谓"聚星",依维柯聚星汇聚了股东实力、技术优势、标杆品牌等诸多亮点于一身,相信以其硬核实力,必将成为超级巨星、国际巨星和一颗璀璨的明日之星。

依维柯聚星炫酷时尚,以风刃型面设计打造流光车身造型。巨幕全景侧窗,由内而外天地美景一览无余,阶梯型窗线及双眼皮轮眉设计让车辆在行驶时,既有风驰电掣的极速动感,更兼行云流水的自然顺畅,科技与时尚并存。

未来科技设计语言打破大家对轻型商用车的固有印象,车身前脸采用超新生主义美学设计,线条纯粹又具有动感张力,塑造一眼可见的超凡魅力。

依维柯聚星还拥有Eye-light星眸灯语交互系统。全系标配LED自动感应大灯,让车辆能够根据天色、天气等情况,自动开关及调整灯光照射范围,营造出更加均匀的灯光效果,在实现行人与车灯交互的同时,传达出独特的视觉美感。

动力方面,依维柯聚星依然给力!新车采用全新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75N·M,率先达到国6(b)和欧6(d)排放标准,8大国际领先技术,注重环保且具有更快的燃油喷射速度,对柴油燃烧精准控制,为用户打造更随心所欲的驾驶体验。

据悉,依维柯聚星将于2023年上半年上市,我们将持续关注依维柯的一手信息,敬请期待。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