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得意预售开启,安全品质信赖之选

时间:2023-04-10

作为生产力工具,商用车注重的是"安全、经济、耐用",对宽体轻客而言,只有真正实现"客-车-货"的高效协同,才能满足用户需求,让用户得到更多收益,2月17日开启预售的依维柯全新得意,就是这样一款让用户"更得益"的产品。四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多功能客车12.18万元起;商旅通勤客车13.68万元起;厢式运输车11.88万元起;专业底盘14.28万元起。

据悉,预售期间,只需99元诚意金,就能够尊享南京依维柯官方提供的"优先提车权、订金膨胀权、1对1专属服务、VIP惊喜好礼"等多重限时钜惠福利。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依维柯全新得意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为用户行车保驾护航。全新得意车头部分采用如意型吸能保险杠,可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减小撞击力对车身和人员造成的伤害,美观又安全;车身部分采用高强度结构,确保车身稳固,提升整车抗撞击力,安全更有保障!

车辆配备的大尺寸后视镜,具有电动加热功能,这种加宽加长的产品设计,能够给驾驶员提供更宽广的视角,同时,电动加热功能让车辆在面对雨雪、大雾天气时,都能确保清晰的后方视野,与转向灯一体,让行车更安全。

安全出行,刹得住才是王道。全新得意的四轮盘式制动,采用Brembo制动器,在液压动力下制动力大且稳定,响应快,散热快,不怕泥水入侵,在冬季和恶劣的道路条件下驾驶,依然能够保持可靠的制动性能。

另外,全新得意还配有ABS防抱死系统,能避免驾驶者紧急刹车时方向失控及车轮侧滑,使车轮在刹车时不被锁死;EBD电子制动动力分配系统作为辅助制动操作系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提高刹车制动力,保障用户安全。除此之外,全新得意还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全系超声波雷达、倒车影像以及主驾安全气囊、预警限力安全带等一整套的主被动安全管理体系,全程守护驾乘人员安全。

安全出行,高能守护!广大用户可抓紧订购,享全新得意限时购车好礼!

热点聚焦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能源供应以煤、石油、天然气为主,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迫在眉睫。

  •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煤改电"采暖,全国已打响"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是顺应时代大势下,万亿

  •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2022年3月21日起,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一、预约入园操作(一)微信关注"东安湖公园"

  •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

    手机,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约车平台,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

  •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升级完善产品品类,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护肤、洗护、护发、美妆等系列产品,秉持"植萃养护"的理念,给

频道推荐

  • 爱美
  • 情感
  • 生活
  • 娱乐